close



公車上好心阿婆告訴我 
穿過鐵路之後 再直直往前走 就會到日立的桃園廠了
雖然我實在很想問「長興火車站」還有「那條鐵路」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過阿婆好像聽不懂我說的國語(;^_^A

說真的日立桃園廠交通真的有點不方便( ̄◇ ̄;)
搭火車到桃園之後
要轉搭大概一兩個小時才有一班的公車到公浦站下車
再走大約10分鐘才會到日立桃園廠

因為是約下午一點面試
所以提早到的受試者就在會客室等待
今天的對手有三個!!!
星期四還會有另一梯次的四個受試者(;´∩`)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才跟著廠務部的主管走到真正的面試會場
面試的考試部分是在一間會議室進行
因為本嫩嫩已經有TOEIC考試的證書
所以就不用參加英文測驗的部分
直接進行基本能力測驗跟專業考試

基本能力測驗就是類似智力測驗
大致上分成立體空間概念的題目、簡單數學運算還有國文的相似相反詞測驗
跟智力測驗一樣是有計時的
不過除了空間概念之外 其他應該都可以在時間之內做完(=⌒ー⌒=)

感覺上日立似乎相當重視空間概念
就是連專業科目也有三視圖跟立體圖的繪製部分
因為本嫩嫩是應徵冷凍空調工程師
所以專業科目部分還有冷凍空調專有名詞的解釋
跟熱交換器的簡單計算
(雖然是有修過熱交換器啦
可是都是學經驗公式啊...現在要我寫哪寫的出來
我要課本~~!!!!!!!!(゜Д゜;≡;゜Д゜))

所有考試都做完之後
就會到會議室看日立的介紹影片
還滿炫的影片~~@0@
 (至少比友達的有趣>w<)

看完影片之後就到另一間會議室面試
本嫩嫩是今天的第一個受試者~~可怕(≧∀≦)  
 
面試的主管有三個
中間的主管談話都面帶笑容 好人( p_q)
也幾乎都是這位主管在提問
感覺上面試好像有一個表格要填寫 主考官也大致上會問上面的問題
( ↑ 猜的)
 
右側的主管就幾乎沒什麼問題
該不會是對我沒興趣吧~~°・(ノД`)・°・

唉唉~~安西教練 我想上日立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