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賽回來
還在PO記錄就馬上被瘋狗咬了
真是有夠衰

莫名其妙的一陣亂罵
啥都搞不懂就亂罵
不過狗也聽不懂吧
說我多說無益
罵完在問說你有啥要講的
誰會跟牠講

不過無所謂了
反正隊上的20個30個球員知道我沒錯
降子就夠了
值得我去付出的人瞭解
降子就夠了
因為我的付出就是為了人麻

雖然平時那兩位每天陪我打嘴泡的兄弟老哥&亂亂去當兵了
但是仍然有阿一、Rin、蘇俊諺、名模學妹、小馬在關心我
然後臭髒髒也是一直吵
真的很謝謝
在此奉上無限的感激<(_ _)>
雖然他們應該不會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