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連比四場
球員們真的是非常辛苦呢

包括分擔大部分局數的飛龍還有適時出場的大頭
只有兩個投手真的很辛苦呢

儘管比賽的紀錄表上只能記錄打擊的好壞跟守備的失誤情況
守備的美技往往會被忘記呢
真希望能有辦法將這種東西紀錄下來
我每次都因為看呆了忘了照相= =
不過這次有進步
有幾個play倒是有照到唷 嘻嘻~

有印象的好球
像是
煙鬼傳一壘那球真的很關鍵呢
(一直很有印象,不知道為啥= =|||)
還有熊檔下過高的cut球傳二壘out(應該沒記錯吧)
還有守備範圍霹靂無敵大蔡嘉興的接的界外飛球
飛龍的瞬接平飛球(是平飛球吧!@@a)
周志堅也是守備範圍霹靂無敵大呢~外野飛球out!!

跑壘方面也有很多精彩的地方呢
雖然飛龍那球被裁判判out但是我們都很清楚那是safe是個精彩的跑壘
降子就行了

話說周志堅真的很厲害呢
打了5顆球出去
我們比冠軍隊還花球XD
而且我一直記得在大一的時候
北機盃連兩場被摳鬥
他說要以強到讓別人找他拍照為目標
真的實踐了
真的很厲害!!!

太多太多太多 我真的想不起來
只記得在球場上不停的喊好球啊!!!
還有一直拍手
手掌都紅了
好痛><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拿到殿軍
真的很高興呢
雖然最後兩場都各輸了一分
總覺得有點惋惜
但是拿到獎盃的瞬間還是難以言喻的感動呢
贏球真的可以讓熱情繼續延續下去

真的很高興我能把大學的時間都花在這裡
太多太多想說的話 詞不達意
這麼多話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動呢

最後就是~紅色旋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