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驗室只有我一個
有點睡眠不足
在實驗室涼涼的冷氣下趴著睡一下吧

不知道幾點了
微張的眼角餘光喵到門口進進出出的人影
『奇怪?我不是把門鎖起來了嗎?』
回頭看向座位後方的實驗室
天啊!!居然在大搬風~~~(゜o゜;)
後面的座位全變了
這種嘈雜聲下
我居然睡的如此安穩= =|||||


「學妹,便當來了!」
驚醒!!什麼嘛~~原來是作夢~~(°∇°;)!!
實驗室還是跟往常一樣
學長們也都在...
噓了一口氣~~打開雞腿便當
啥米!為什麼我的雞腿便當裡沒有雞腿~~只有一小塊雞骨頭( ̄◇ ̄;)!

「我幫你打電話去說一下!」
「不用了,我來就好!」(盜用一下陳政嚴學長名言錄XD)
撲疵....我真邪惡~~XD


做了這樣的夢....
在實驗室的座位上醒來
冷氣還是冷冷的~實驗室的擺設還是沒變~實驗室也只有我一個人~
坐著睡著...脖子有點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