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門鎖起來沒辦法打桌球
今天終於成功的打到桌球了
真是開心
很久沒打了說~ヾ(^▽^)ノ

最常在打的時候大概是國中吧
一個禮拜就要打兩三次~~
上了高中幾乎就沒有打了
大學更是不用說了~有打過嗎ヽ(´ー`)ノ

一開始是分成三隊打雙打
拍謝~對於雙打的規則~一點都不懂(T^T)
一起雙打的落雁學長真是辛苦了Orz
發球一旦被接到我自己也打不到~太快了( ̄□ ̄;)!!
我是發球決勝負型的嫩喀~QQ
後來打過一次雙打的阿費學長也很辛苦Orz
忘記回球要換我打了(>_<。)

然後林詩傑學長跟阿費學長真的頗強
連勝了好幾場m(_ _)m
我真的打不到那個球
只能看著他過去(((゜д゜;)))

後來還有跟林詩傑學長對打
要我不要每次都轉球拍
平的回拍能夠打比較低
壞習慣真的很難改(>_<。)

還跟許宏任學長對打了一下
感謝他陪我慢慢的對打
不然我就要一直亂旋球拍
我會改的Orz

最後~今天真的打的很愉快(~▽~@)♪♪♪
雖然最後回宿舍想洗個冷水澡
沒想到停水(°∇°;)
只能說好在有先洗
就算是很燙的水也罷了啦~唉
道盡心中無限髒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