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在網路上看到王品集團的新餐廳
標榜素食的精緻餐廳-"舒果"
就一直很想吃吃看啊~~~ԅ(¯﹃¯ԅ)

趁著這次和吃素的姑姑一起吃飯的機會
好好品嘗素食的美味吧~~(๑´ڡ`๑)

就如王品集團的其他餐廳一般
一樣有著前菜 麵包 沙拉 湯品 主餐 副食 甜點 飲料的組合

前菜是藍莓山藥 彩椒水蓮 蒟蒻番茄的組合
擺盤一貫的很漂亮 (*˙︶˙*)
其中比較喜歡的是蒟蒻番茄 酸酸甜甜的 (*✪▽✪)
P1060830.JPG  

麵包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姑姑很厲害 一吃就知道是迷迭香
我只會分辨好吃跟不好吃而已 真是糟蹋人家的香料 ( ´◔ ‸◔‘)
P1060832.JPG  

沙拉選了擺盤超可愛的水果優格沙拉
真是讓人捨不得吃啊~~(♡´▽`♡)
他的優格醬有點少...虧我是因為優格才選他的說~~
P1060837.JPG  

這幾個亮亮圓圓的小傢伙可不是只有外表的那樣
裡面還包著小小的果肉唷 很厲害的 (*^ー゚)b
P1060839.JPG  

湯則是選了牛蒡腰果清湯
味道很清甜 非常入味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是素食 也沒有加肉味
卻是那樣濃郁
P1060842.JPG  

副食是五穀炊飯
這真是一個讓人大開眼界的飯啊
因為他是五穀飯 又黑黑的...本來其實對他沒多大的興致
只是正巧主餐還沒上來 閒著也是閒著的情況下吃了一口
真是太神奇了~~像油飯一樣的口感 好吃耶 
害我不顧熱量的多吃了幾口 (๑´▿`๑)♫•*¨*•.¸¸♪
P1060845.JPG  

再來就是鏘鏘鏘的主餐囉~~~
姑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招牌 枕頭披薩
這個水餃很大~~@@
外皮酥脆 裡面的配料也相當扎實豐富 熱呼呼的 ψ(´ڡ`❤)
不過他有點不方便吃...太大了 ฅ(ΦωΦ)ฅ
P1060846.JPG  

已經預期會超~~~~飽的
嫩鬼我點了一個看起來應該比較少的東西(<-又來了( ´◔ ‸◔‘)
但是花香杏鮑菇的杏鮑菇還是好大一個啊~~@@
(我最後還是沒吃完 = =)
不過真的沒有想到新鮮又熱呼呼的杏鮑菇可以這麼香甜多汁
有龍飛出來的感覺 (。✪ω✪。)

另外一個很厲害的小傢伙就是那個看起來像裝飾的紫色東西
他居然不是茄子耶~~!!!!!!
一開始我說甚麼都不吃
姑姑一直力勸那個不是茄子
一咬下去的清甜 他是酪梨耶 (๑ÒωÓ)
P1060847.JPG  

最後是飲料黑醋栗和蘋果派
P1060849.JPG  

姑姑的飲料是明日葉 
還以為那是一種很苦的東西...意外的好喝~呵=w=

最後謝謝姑姑特地幫我餞行
我想吃舒果的願望終於達成囉~~耶~゚・*:.。..。.:*・゜ヽ( ´∀`)人(´∀`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