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業達有兩個廠區
一個在桃園大溪 一個在台北士林
本嫩嫩今天要去的是桃園的廠區
因為要轉三班公車 所以時間算的很不準
雖然是約13:30 可是我12點就到了 ( ̄□ ̄;)!!

一開始警衛就讓我坐在警衛室看書
(本嫩嫩每次面試都會帶歷史小說XD)
今天是新書太閣記 (;^_^A
過了一下子 警衛又把我帶到大廳

本嫩嫩就這樣做在大廳等時間
英業達櫃臺的總機小姐非常親切 (=⌒ー⌒=)
看本嫩嫩坐在那裡很久
就很主動問說「你是要找人嗎? 還是在等人?」
才跟她說我是來面試的
就跟本嫩嫩聊了一下
還拿了巧克力給我吃 (≧ω≦)

雖然馬麻說不可以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但是....我怎麼忍心拒絕這樣親切又可愛的小姐呢(〃▽〃)  

終於快13:30的時候
另一個警衛就帶著我和另一個人到會議室
(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應徵同一個部門的~~@@a)
接著人資小姐就準備好筆電 讓我們上機考試
上機考試的內容就是英文
英文包括聽力測驗、閱讀測驗、改錯、文法 這些都類似舊制的多益
還有作文~!!!!!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要考作文的公司

英業達的英文整體來說比之前考的前幾家稍微難一點點
不過也不會太難
因為連我都被稱讚英文不錯
顯然就是假象 或是安慰我的 ( p_q) 

考完英文之後人資小姐會再拿空間幾何概念跟簡單數學運算題過來
空間幾何概念 英業達也算是考的有點刁
不過因為他給的時間很長
所以其實慢慢想 時間都很夠 
甚至都還可以再檢查一遍

考完試之後 就是面試了
一開始是人資先生面試
人資先生會對公司做簡單的介紹 也會對福利作說明
英業達在這方面算是很不錯 免費的員工宿舍 伙食也是免費的 (゜o゜;)
然後針對履歷上面寫的東西問簡單的問題
譬如學經歷 社團活動或是家庭狀況...之類的

人資先生面試完之後才換單位主管
本嫩嫩應徵的是散熱設計工程師(很帥的職務吧XD)
主管說 人資先生說我很害羞 :p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啊..:p

主管一開始也是先要我作自我介紹
然後才問了一些論文方面的問題 介紹論文之類的
再來主管就會考一些熱傳熱對流觀念
嗚嗚...好可怕 (>_<)
當然不是考什麼熱能的定義啦 什麼熱力第一定律什麼鬼的
主要還是問一些 同樣一個物件 要怎麼樣才會使散熱加快 類似這樣的問題
本嫩嫩我..當然就是答的很嫩囉 (ρ_- )ノ

今天的主管非常親切
也很客氣 是好人 =w=
所以今天的面試很愉快 雖然不一定會上啦 
但是面試完心情很好 ε=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