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光科技要算是本嫩嫩至開始面試以來交通最便利的一家公司了
只要搭著火車到竹北火車站
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ー⌒=)

一進去呢
人事小姐先給本嫩嫩一份資料
包含人事資料表、英文閱讀測驗還有智力測驗三個部分
英文閱讀測驗有兩題
並不算難 不過影印的有點不清楚 看得有點吃力~Orz
智力測驗有四題
題目都很有創意...算是本嫩嫩面試以來最有創意的題目了
讓本嫩嫩寫得很開心(~▽~@)♪♪♪

做完題目之後
先是一位小姐和本嫩嫩面試
一開始會先自我介紹
雖然那位小姐要我說五分鐘
不過~~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那麼久啦 °・(ノД`)・°・

然後也問了一些問題 
基本上小姐很親切 說話也很客氣 =w=
和那位小姐談完之後
接著是部門的主管
部門主管先針對一些問題詢問我
不過有些問題真的好難回答唷>w<
譬如說問我為什麼要寫上「希望薪資」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嘛~~>3< 

今天面試的時間很長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今天坐了一整個下午
屁股有點痛 >"<

希望上天會因為這樣讓我接到OFFER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