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的星期天晚上馬上就開了已經寫好了在人力銀行履歷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
所以也沒有想要多準備什麼
也不打算維護或是主動傳送自己的履歷到各個公司

沒想到在星期一回家的客運上
就接到了雙鴻科技稍來的電話
還嚇了一大跳~~~0.0!!!

也沒什麼經驗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回覆
一開始還很希望是約在下禮拜呢
因為這個星期我想開心的回家度假嘛~~~>3<|||
不過最後還是約在星期五了  ^^a

雙鴻科技在台北縣五股工業區
雖然說是五股工業區
不過地址是在新莊 坐車滿方便的
在捷運民權東路站轉520公車到勞工活動中心下車
轉個彎就到了

雙鴻科技主要是作散熱方面的
其實跟自己的所學還滿有關連的
雖然說本人的碩士論文並不是做跟熱有關的就是了~~=w=|||
不過熱流本一家嘛 =w=|||
 
這是本嫩嫩第一次面試
實在是有點緊張又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該站著等、坐著等還是躺著等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當然還是坐著等= =)

一開始人事小姐先拿了面試人員表跟一張類似性向測驗的表格讓本嫩嫩填
因為本嫩嫩提早了大概20分鐘到
所以只好坐在那等
大概14點10分左右
一個主管過來和我面談
先拿出論文討論了一下 
也詢問我論文的內容大致上是在做什麼之後

那位主管好像很忙 大概五分鐘後就離開了 
找了另一位主管和我面試
據說剛剛那位主管是要去開會~~@@a
然後這位主管開始同樣先問我論文的內容
還有做論文時用到的模擬軟體

他告訴我目前他們的職缺是屬於NB的散熱部分
雙鴻科技主要是做幾個大廠的NB散熱
我比較記得的是那位主管負責的仁寶還有現有職缺的廣達
其他.....忘記了~~QwQ

內部的作業包括要先利用Flotherm模擬大概的流場
不過並不像在學校一樣
要細部的模擬
只是要看一個趨勢而已
所以也不需要用Pro/E建模之後匯入

Pro/E的作用在於模擬完成後
要將初步的模組進行加工前的製圖
經過幾次繁複的改變設計
最後才能將做好的模組量產 

目前市面上販售的NB大概有20%是雙鴻負責做散熱模組的部分
像是和本嫩嫩面試的主管就說acer有一款aspire one的散熱模組就是他設計的
聽起來真是個很棒的工作
能在外面看到自己的作品
這種成就感一定難以言喻吧(☆▽☆ )
真希望我有機會接到這家公司的錄取通知~~~(=⌒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