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裡
有沒有一段你想永遠留住、不想放走的時光?

large.jpg 

貴子一直想大聲抗辯著
大家都以為我跟他交往
其實根本就搞錯了吧
我覺得他根本就很討厭我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在自己心裡默默的打賭
我要賭下那個秘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貴子所屬的西高 每年都會在夏天舉辦24小時步行80公里的「步行祭」
不分晝夜的行走 在這段行走的過程
大家互相幫助互相打氣
這是高中三年最後的步行祭了
不管是誰都想跟自己的好朋友留下最後的回憶

能在這天午夜和大家一起慶祝西脇融的生日
和他一起乾杯向他說生日快樂
就算是這樣一句話也能在心裡迴盪許久
也許今年的打賭終於要成功了
這是三年級開始同班以來的第一句話

面對西脇融這個同父異母的兄弟
貴子總是不斷的逃避
甚至不想公開
這或許是身為情婦孩子的罪惡感吧

但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後悔
為了不讓他們就這樣高中畢業各自分道揚鑣不再見面
這個最後的步行祭 最後的打賭 也是最後的機會吧

戶田說愛看書的表哥曾經在國小送他一套書
但是因為自己不愛看書一直到高中才看完
當時也才驚覺 為什麼不在表送他的當時就看了呢
這樣或許會成為一本影響他未來深遠的書



很多事情 現在不做 以後就沒有機會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