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嫩嫩生日當天 老師因為感冒沒辦法到學校來
Fortran也因此停課
老師在電話裡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後

本嫩嫩就開始打電動~~
打到下午要上專題討論
然後上完課 寫完作業 吃完飯
回來七點又繼續打電動到11點...(;^_^A
好孩子請勿學習模仿..σ(^_^;)

照理來說今天應該就是在電動中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才對的啊...(誤)

本嫩嫩悠閒的回到宿舍
卡拉雞回來之後一貫的稍微閒聊著今天在實驗室忙了什麼
結果因為老師沒來的關係
本嫩嫩有別以往的悠閒打電動打一天...(別跟老師說~~><)
卡拉雞則是忙了一天
還沒吃晚餐

陪卡拉雞一起到了全家買宵夜補足一天的辛勞
一起回到宿舍後
也一如往常的是本嫩嫩這個鑰匙兒童開門
(゜-゜) 咦咦咦...黑暗之中  阿賢~~站在一堆蛋糕後面

雖然真的驚嚇到我了
不過他們NG了
因為卡拉雞的台灣大哥大收訊不好~~(;^_^A
沒收到阿賢打來的暗號
但是本嫩嫩還是真的驚喜也驚嚇到了

呃....今天凌晨不是才剛慶過生的嗎~怎麼還有~~~(@_@;)
你們是要本嫩嫩一天老幾歲啦

剛剛的NG畫面卡掉...重來


卡拉雞跟阿賢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

卡拉雞還在後面吃著剛剛買的御飯團
辛苦她了 明明已經吃過晚餐了 還被逼著再吃一次...(;^_^A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
遊戲才剛開始

阿賢和卡拉雞設計了一個遊戲
把本嫩嫩的某樣東西藏起來
(卡拉雞:可能是小峰的照片還是什麼的....你要去把他找出來....
嫩鬼OS:可惡~以為用那傢伙就可以動搖我嗎~~>3<)
必須在時間之內找到他
否則就要被打23下屁股...(x_x;)

第一題:每個家都有...每個人都需要的.... hint:Andy 劉
什麼...居然還有在寢室外面的東西(οдО;)
(本嫩嫩實在太天真了....看下去就知道~~= =a)
很快的衝到廁所 開始每一間亂找
而且還有別人耶 看到我們這樣 一面擠在廁所裡一面攝影 真的很蠢吧...(;^_^A
最後才在一間我從來沒注意過的殘障廁所找到第二張小紙條

第二題:8:00了 歡喜來鬥陣開始了 快去搶位置
這個簡單...交誼廳~~
順帶一提 現在超過八點了

第三題:我們曾經一起減肥爬樓梯的地方 我不小心把牆壁上一隻龍腳底下的雲給弄歪了
啊 做壞事被發現了
這是宿舍樓梯的四樓....
幾乎是用跳的跳下去的說XD

第四題:XX就是我家~ 下雨天一定會用到的...
呃...一樓的全家
本嫩嫩一心只想快點到全家 還用跑樓梯的 根本忘了電梯這回事~~┓( ̄∇ ̄;)┏
但是到全家之後...只想到雨衣雨傘還在全家裡面看來看去
最後是阿賢提示說 下雨天進全家前要幹嘛
才想到傘架...= =|||||

第五題:阿賢媽媽的家書要到哪裡拿
這個簡單 宿舍的信箱

第六題:卡拉雞的御用間
啊啊 一起洗澡的時候 卡拉雞指定使用的浴室
不過....卡拉雞不是都不洗澡的嗎~~XD

這次沒那麼傻了 大家一起坐電梯到六樓
但是~~!!!!
不~~~浴室有人在洗澡~~~ ( ̄□ ̄;)!!
不會是要本嫩嫩拜託那個洗澡的人吧~~(>_<。)

結果..本嫩嫩真的做了這樣個蠢事了
也順利拿到第七題

第七題:洗完澡了 要準備上床睡覺了....
答案就是我的床撲

爬上樓梯
窩在被窩裡的究竟是什麼呢....
什麼~~居然是前幾天跟阿賢去市區的時候
阿賢騙我說那是要買給一個身材跟我差不多的同學的衣服
而且隔天還很自然的跟我說 她拿去郵局寄了
阿賢...你居然這樣對我 
我幼小的心靈受傷了~~~(>_<。)

在遊戲過程中....因為得到了阿賢的提示
所以....要被懲罰→吃肉桂口味的餅乾...°・(ノД`)・°・
還有...為了換取更多的時間
也被懲罰打屁股三下~~°・(ノД`)・°・

看到這裡 本嫩嫩果然是太天真了吧
除了真正的寶物之外
所有的提示紙條都在寢室外面...(°∇°;)

真的很謝謝阿賢跟卡拉雞
讓本嫩嫩度過了這樣難忘的生日

雖然很累 但是玩得很開心
只希望六樓宿舍的同學們不要投訴我們
都快12點了還一群瘋子在走廊上跑來跑去~~(;^_^A

以上的尋寶遊戲都有錄影唷



這就是本嫩嫩的生日蛋糕...(~▽~@)♪♪♪

真的很謝謝阿賢跟卡拉雞的用心
其實這個蛋糕在凌晨阿賢幫我慶生的時候就買好了
當時是故意只拿其中一塊做第一次慶生
而本嫩嫩想要的蠟燭
也是因為要留到這時候用
所以那時候還不能給...(;^_^A


卡拉雞:看起來好好吃唷~~☆ヽ(▽⌒*)


她們也特地本嫩嫩鍾愛的西瓜牛奶~~(≧ω≦)

最後我們還有拿一塊蛋糕給在卡拉雞御用間卡關時
正在使用浴室的親切同學呢~~
他大概覺得我們很蠢吧~~(^^;)



最後真的再次謝謝阿賢跟卡拉雞
本嫩嫩真的度過一個一生難忘的生日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