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以來就一直說要去吃的西堤終於成行了ε=ヾ(*~▽~)ノ
出席成員是yayaya~~




這次的聚會三個人可以點不同的餐在分食
真棒~~一次就吃三種口味~~~~ヾ(^▽^)ノ

窗外忽見鼠來寶


上次老師請吃飯就選了義式薄餅當前餐
這次依舊...不過吃了小准點的焗烤蘑菇...好吃耶~~~(〃▽〃)


不過湯我還是喜歡巧達蛤蠣濃湯的濃郁口感~~ヾ(^▽^)ゝ


再來就是三種主餐...
我點的是原塊牛排

小准的是酥烤牛排

阿光是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本嫩嫩覺得各有各自不同的風味
原塊牛排就是牛排原本的味道..沒沾醬也很好吃
酥烤牛排就有烤過牛排的結實感...
蒸烤牛排大概是因為全熟 整個非常軟嫩~~~嫩到不行~~~>///////<
不過阿光說吃完會整個有蒜味就是了~~~@@a

甜點的部分
小准點的是法式三風味....基本上我只有覺得奇異果凍超好吃..
其他不是很合胃口~~σ(^_^;)

阿光點的是香榭奶酪
入口即化的奶酪...跟便利商店的果然不同XD

我的就是 將將將~~~巧克力袋冰淇淋
一定要巧克力的啊...
所有甜點裡面我對這還是最有愛~~~(☆▽☆ )





下次再會了...各位~~~ヾ(^▽^)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