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老了都會發覺以前的幼稚跟白目嗎
(雖然我沒多老 已經發現了= =)

高中的時候
一直巴不得考到離家遠一點的學校
家裡管不到最好

剛上大學的時候還有這種想法
可能那時候還很近
想回家就回家
卻不知珍惜
40分鐘車程
我可能比需要花4小時回家的人還少回去

後來搬家了
我的目的終於達成了
終於離家很遠了

大三下學期就開始漸漸厭倦了這種獨立生活的新鮮感
快暑假的時候恨不得瞬間移動衝回家

大四了
真的是過膩了這種充滿不安定的生活
一遇到不順心就想回家
終於是發現自己的白目了

以前還很鐵齒的說
才不會想回家勒
狗屁!!!

現在就想回家
這時候老天給我一個機會
希望我能把握這個機會
真正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