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了台北一趟
先去捷運芝山站附近的eWhat修理那故障的小Z3
唉...他跟隨我多年
已經有很深厚的感情了(>_<。)
希望我短時間內不用在買一台新的...(+_+)

捷運在經過士林站的前都還好好的
忽然傾盆大雨
簡直就是天廳的水庫洩洪一般...(゜o゜;)
但是該去的還是要去啊
還好我有帶傘
不過那雨還是讓膝蓋以下的褲管全濕了
鞋子就不用說了

小Z3要送回廠商修
然後我繼續撘著捷運到台北車站
去光南幫王俊生學長&我自己買空白光碟

這一進去可好了
光南外面居然淹水(°∇°;)!!
為了怕水淹進裡面
把店門給關起來
一堆人被困在光南裡...真是有夠蠢的= =||||||

這場午後的大雷雨真是嘆為觀止
除了颱風天
還沒看過淹水那麼誇張的!( ̄◇ ̄;)

最奇怪的天氣異相要算是基隆了
最近都不下雨
真是太奇怪了
基隆都不基隆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