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京都屋鰻魚飯終於成行了~~~ ε=ヾ(*~▽~)ノ
不愧是享富盛名的京都屋啊
我和阿光12點到那裡的時候
門口已經滿滿的都是等待的客人(°∇°;)
其中還有日本人呢

很幸運的剛好被安排在樓下的位置(^^)v
樓下是和室的擺設
要先脫鞋才能上去

因為人太多了
我只有偷偷的照了一張(≧w≦)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鰻魚飯(將將將~~~ヽ(≧▽≦)/)

阿光跟我都各點了一個大鰻魚飯
附上酢物跟味噌湯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鰻魚蛋捲


其實菜單上的每樣菜看起來都很好吃
真是猶豫不決(T^T)

京都屋的鰻魚真的很好吃唷
全部都是於的鮮味
嫩嫩的魚肉
卻不會軟軟爛爛的~讚(=⌒ー⌒=)=b

而包著鰻魚的蛋捲
最裡層是軟軟的、半熟的蛋
啊~~~真的很好吃(〃▽〃)

努力要把鰻魚蛋捲漂亮的夾起來('◇')ゞ

雖然那鰻魚飯好像是不多的鋪了那麼薄薄一層
但是全部吃完還是飽的要死啊(+_+)


然後在外面晃一晃之後
腳酸了口也渴了
就到現在正值特價時間的丹堤冰沙
反正我也還欠阿光賭債~OOXX~ヽ(´ー`)ノ

本來是要點抹茶紅豆的~不過現在居然沒有了~~
真是傷心~~~我的最愛就這樣逝去了~~~(T_T)

所以阿光點了芒果冰沙
我則是摩卡巧克力脆片冰沙




勝利的芒果冰沙有比較好喝嗎~~真是個屁!!
都是某個王八蛋害的~~~哼!!(´ヘ`;)

P.S.不過沒吃晚餐~現在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