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王俊生學長生日將近
就在這天舉辦了半夜不睡覺活動(≧w≦)
成員有落雁學長、嚴叔學長、本嫩嫩、兩個專題生
當然還有本日主角王俊生學長ヾ(^▽^)ノ

先去打了保齡球
因為超過12點 還被檢查證件
(後來回實驗室之後,落雁學長居然說之前去都沒有檢查證件,所以顯然是....學妹的問題!
我就是國中生啊~哼!=3=)

記得以前打過兩次都只有3.40分~應該是這樣沒錯啊
不過這次倒是意外的打了7X分...這真是個意外啊Σ(゜□゜;)
但是...不用懷疑 還是墊底ヽ(´ー`)ノ

王俊生學長打的真的很不錯....應該是最高分吧...其實我不太懂= =|||
一定是有「壽星威能」XD

不然就是這球道有阿飄(゜-゜)落雁學長也說他打的比平常高分...



第二彈就是撞球
老實說...我又不會了Orz
跟王俊生學長一組簡直就是在拖累他
好在他都能自己掃台~~真是個高手XD

還有玩什麼結合撲克牌的抓鬼 那什麼('◇')ゞ
只能打自己手上牌的號碼

我連要打中一顆球都有障礙 還要打號碼(T^T)
但是...這世界上有一種叫做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v
所以就萬事拜託了...其他高手幫我把手上的牌打完吧~~~m(_ _)m
這真是一個充滿心機的遊戲~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_<。)

因為有多一個人 所以專題生跟我同一組的時候
就被落雁學長騙了一次~應該說是他自己笨嗎:p
還是學長故意裝死(・Э・)@m

最後還有再打一次保齡球~我是觀戰組~~
回去的時候已經五點了~天亮了啊~~~~(^-^)/

早上還要等市政府的人來檢查實驗室
所以大家乾脆就不睡的待在實驗室等
(不過最後我們又再次被晃點了(´ヘ`;))
王俊生學長、嚴叔學長跟專題生還在喝酒
我...喝蘋果西打觀戰....(~▽~)

嚴叔學長還真是好酒量的樣子啊~~~
一杯40度的威士忌是直接喝耶
沒摻汽水0.0a

真是愉快的一天
最後祝7月7日生日的王俊生學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