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很像在等計程車 站著等但就是不會過來 但並不表示沒有計程車經過

因為沒有空車經過 這是最讓人火大的 到對面等或許會攔到車吧

結果一轉眼...車卻被別人攔走了

靜靜等著也不會來 拼命找也不會來 不來的時候就是不來

不,對不會來的人就是不會來 當放棄不等想走時 好幾台的空車卻接踵而來



以上是日劇"愛情革命"的一段話。我第一次看到覺得超級貼切的。

或許我們都在等計程車,只是每個人的等待方式不同。

有人只要有車可以搭就好了。卻有些人只願意搭某些特定種類的車子。

搭不到,寧願在大雨中獨自一個人撐傘往前走。因為他們知道,因為自己很挑剔,

萬一選錯了車子,最後還不是要下車用走的?

有些人剛下車,還跟司機鬧的不愉快。甩門。

我不習慣於安慰別人說,再等看看,遲早有適合你的計程車來。

我只會默默地在心中想

如果一直沒有適合的車子,我寧願走路。

那到底有沒有適合的車子,有,一定有,只是不知道在哪裡而已 XD

所以我就繼續一個人撐著雨傘在大雨裡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