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才上床睡覺
天空微亮的清晨卻因為反胃的嘔吐感而醒來兩次
翻來覆去怎樣也睡不好QQ
一定是那個噁心的牛小排害的~>"<

自然醒來之後
在宿舍也待的夠久了去實驗室晃晃吧
門縫微微透出燈光
落雁學長已經來了啊~真早
其實是他根本不知道今天放假 = =a

學長跟樓上的許宏任學長在這天看到我來
大概比看到鬼還驚訝吧
我也是這個放假的日子裡難得出現的活人啊 v(^0^)

中午只有一瓶巧克力牛奶卻也讓我想吐
去廁廁催吐了一下~也許是什麼都沒吃 也吐不出個什麼~~
打電話給同樣吃了噁心牛小排的老哥
他居然沒事~可惡啊~!!@@a

大概兩點多
眼見桌球室(?)都為我們擺好了
機械系館的四個活人不去玩一下就太浪費了
所以落雁學長、樓上的許宏任學長、阿費and我四個人雙打
連打了三個小時吧~~~
我們真強 ya~~~v(^▽^)

雖然我今天一整個虛~但是還是死都要打球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