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谷嘉一而下載了日劇「放課後」
結果看來看去才在八十分鐘裡面出現個不到五分鐘- -
本來要刪掉的 但是看了五分鐘左右
忽然非常有感觸就繼續看下去了

卡司也算不差 至少四個女主角中有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
男角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小池徹平 不過也只出現個五分鐘吧

四個很要好的女生在聊天時提到「若地球還有一個月就要滅亡 你想做什麼?」

為什麼和水谷(小谷嘉一飾)分手?
因為如果地球滅亡的話
我不希望跟我交往的是他

我要在地球滅亡之前和學長告白!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要在地球滅亡之前看完全套的莎士比亞

環繞著四個高中女生的情感或許有些虛幻
但心境卻是很真實
無處不是映照我心

「為什麼你不是他,他不是你呢?」
看似天真爛漫的一席話
卻只給懂得人懂


如果地球就要滅亡 我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