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
卻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
搞什麼嘛~~~=3=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v
本嫩鬼自告奮勇的毛遂自薦要當舉牌手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為了逃避跳創意表演舞蹈....( ̄~ ̄;)

不過坦白說這真不是一個適合本嫩鬼的工作
依照我這種沒主見的個性
走路不喜歡走在前面....
擔任走在區隊排頭的舉牌手
實在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_+)
反正我就是在亂走啦....ヽ(´ー`)ノ

哪知道走完定位之後
舉牌手跟掌旗手還有什麼400公尺光輝大道
要跟著董事長、執行長.....一大堆長官後面跑400公尺

怎麼沒有人通知我一聲( ̄□ ̄;)!!
簽核流程也沒經過我啊 ( ̄~ ̄;)
害本嫩鬼多跑了400公尺...
消耗我的體力啦~~(´ヘ`;)

已經跟弱雞一樣了
等一下跑1500公尺完不是要吐血了嗎~~~( ̄^ ̄)

今天真得熱的要命 (x_x;)
大中午11點的要跑1500公尺...
大概跑了一半....就開始腳軟
跑了2/3...就開始成呆滯狀 (゜-゜)
跑到最後一圈 只能燃燒剩下的小宇宙了(啊啊啊~~~~)

還好最後沒有丟臉的拿到第二名唷~~~
超開心~~~~~゜+。(*′∇`)。+゜

P1030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