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該歸在俳優類還是動漫類
就當作是我多嘴好了@@"

對於這部漫畫改編動畫
再改編成的日劇
在網路上看到的反應好像很兩極

很喜歡網舞的人當然就會覺得好看
而且覺得人物很可愛等等的
喜歡原本漫畫的人
大該都會敬而遠之甚至大肆批評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畢竟有些漫畫情景真人是無法呈現的
而且這種金費不多的夜間日劇
實在不能要求多華麗

我個人倒是把他當成舞台劇在看
舞台劇大致呈現的就是如此吧
負責擔任部員的人的確就是一直重複出現
主要只是為了展現主角
沒有華麗的場景
沒有鏡頭的修飾
難怪總有聽人說演舞台劇的演員總是具有良好演技的
大概就是沒有NG的機會也沒有背景模糊焦點
因為焦點就在主角身上

我想如果是用沒有好惡的一般心情去看的話
一定只會覺得很新鮮又好笑(降子說好像有點失禮@@a)
就像我當初第一次看冰帝舞台劇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好笑
那時候也沒有特別的好惡
只是無聊才看的

一想到真人拚命想表現的跟漫畫一樣
卻又做不到的情景
真的很想笑
再次的失禮
但是我真的是這樣想@@a
不過後來不小心被斎藤工下蠱了 ><|||
就不小心喜歡了>///<

個人主觀的意見
因為我對漫畫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會去看動畫甚至還是因為福山潤配音加上工的日劇才去看的
所以我會比較偏心囉 >
盡量客觀的來說
其實有某些角色演的還不錯呢
當然並不是全部的角色
我對某些人還是存在著一點意見的= =

工、kenta、佐藤晴彥、中村優一感覺都演得很有特色
我不敢說多像原作
比方說有定工(這在我的視線中心,那也是沒辦法的@@|||)
有定絕對不是會擺那種pose的傢伙
但是工卻那樣演出了
無非是想誇張的表現笑點罷了
或者是佐藤演出的春江
春江應該是個用微笑殺人(!?)的傢伙
但是佐藤卻演的有點好笑的樣子
還擺出了費解的pose
那都是為了笑點罷了
如果只是要盡力模仿原作的話
大可什麼都不要做
這不過是為了展現日劇改編的新風貌罷了
我想 個人的淺見(雖然寫了很多= =)


-------

今日の日本語練習

僕は目標のために生きる人だ
しかし
今日は早めに起きて、授業を二回して、すごくつかれったんてしだ
はしるのことが少々へったな
ちょっと、すまんな、自分に、目標に
でも
ぼくはほんとにだるがって、頭がいたて、ねたいだ
多分勉強すぎるだな
そんなことは絶対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