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一場大雷雨
道盡了我心中無數的髒字

忽然滂沱直落
儘管我有帶雨衣
但那也是在離屋簷遙遠的天邊啊= =|||

我忍我忍~~~
忍到從每秒鐘每平方公尺500滴降到450滴之後= =|||
快步走出庇蔭的一角
依然要保持我一貫悠閒從容的姿態
所以一定要用快步「走」的

在拿雨衣的混亂之中
大雨又再度無情的打在我身上
帥氣的襯衫也被打溼了QQ

不過事情並沒有結束
這只是開始QQ

回家的路是那麼的艱辛
迎面而來的風挾帶著尖銳的雨
滴滴打在我的眼睛裡
幾乎痛苦的睜不開眼睛
單手握著龍頭
我並需用另一隻手擋在眼前
才能倖免於雙眼全盲之難啊Orz

歷經了比平常多兩倍時間回到家的Asics球鞋
已經全濕了
甚至還進了水
至少我知道他的鞋底是很防水的
因為從上面流進的水都流不出去 T.T

卸下狼狽的裝備
撇開其他不說
半濕的頭髮真是帥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