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球能力實在讓我不敢領教啊
對廣島的比賽不知道在打啥啊= =|||
5-0 三次三振 一次雙殺
壓力太大嗎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前天才知道的八卦 @@a

他交女朋友了
好像是被Friday踢爆的
(Friday是有名的虎爛八卦雜誌)
但應該似乎是真的

對象是在戀愛相談室認識的女徘優Sakura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Sakura
雖然我是那時候才認識他的
但是卻不是因為他跟西岡有什麼才不喜歡他
只是純粹第一印象的感覺
也許他很有內涵我不知道罷了

總之真是有點錯愕
因為我並不覺得西岡在戀愛相談室裡面表現的很認真= =|||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很認真

還是我有花花公子的潛力
所以不覺得那樣叫認真呢xD


總之還是請加油吧
西岡剛同學!!!
六月的比賽好像都沒有電視轉播
看不到啦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