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雨夜
我走出教室的大樓

滂陀的大雨中
看到過去的同學
雖然一點都不熟
還是上前問了需要我回宿舍拿雨傘借他嗎
回答是不用

獨自走回宿舍
左後方有個穿著制服的女孩
正想看看長的如何
卻突然消失了
在右邊的另一條路上出現
才發現是過去除靈的時候遇過的靈

向我吐吐舌頭便跑開了
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愛啊

宿舍要搭上一天只有兩班的接駁車
高級的巴士停在像是松籟館一樣的日式建築
木製的玄關乃至樓梯
真是深得我心

可惜一天只有兩班巴士
我可不想在下午有課的日子裡
早上八點就起床

啥?你說騎車要一小時才到學校!


以上
我又做了詭異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