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三四個星期前就已經曾經被預告過這天是熱流組報告了
不過...直到前一個星期才忽然又意識到
啊~~下週就是熱流組報告了~~Σ(゜□゜;)
我的powerpoint都還沒改耶~~~
這時候又非常感謝有小峰前一個星期傳來的ppt可以參考~~m(_ _)m

儘管先前就已經沒什麼準備了
我前一天依然照樣去打桌球~~照樣看動畫~~~
悠閒的咧~~~(;^_^A

感覺上是意料之內
卻又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指導教授擔任專題討論的評分老師~~
真是害怕啊~~~XD

我是第四棒唷..要打全壘打~~~(゜-゜)||||
本來自以為的估計了大約7分鐘左右
不過..我報完時連7分鐘的鈴都沒響...
也不知道實際上到底報了幾分鐘~~@@

只知道自己在一陣驚慌之中
完全不敢看台下觀眾
很快速的唸完我的報告趕快光速逃~~~ ε=ヾ(*~▽~)ノ

560還說覺得我報的很順
應該是因為太順了所以才報那麼快~~~

560~你真是個好人~~~(拍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