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家掃墓本嫩嫩難得的在學期都不到一半的日子就早早回家了~~~(^^;)
這是第一次搭高鐵的自由席唷  現在自由席的票價是打九折

從3/31到6/30則是九折後再打八折 其實還滿划算的~~( ̄~ ̄;)
不過...我之後還會在回家嗎~~σ(^_^;)?

由於隔天是總統大選的關係
在台南永康砲校受訓的笨小峰也得到了16:30的提早假
到砲校門口等笨蛋的時候
還讓這位笨蛋博士被酸了一下~~(≧w≦)

先一起去車站買了晚一點笨小峰要回台北的車票
(p.s.今天人真的很多 不管是哪一家客運都是人滿為患('◇')
        真是錯估了選舉的吸引力~~是這樣嗎~~(・・?))
接著的目的地就是蛋糕蛋糕蛋糕....ε=ヾ(*~▽~)ノ
本嫩嫩幻想很久的蛋糕....

一開始還很猶豫要吃克林姆之屋的千層蛋糕還是舒芙里的蛋糕
其實克林姆的千層蛋糕已經吃了很多次了
但...還是很想吃嘛..(´ω`)
而且笨小峰也沒吃過嘛...(・Э・)
所以還是決定到克林姆嚐嚐千層蛋糕~~(〃▽〃)


記得之前內用低消是90元 現在似乎是漲價了 變成120元
笨小峰點了巧克力千層跟巧克力蛋糕....永遠的巧克力啊~笨~~ヽ(´ー`)ノ
本嫩嫩是點抹茶紅豆千層(我的最愛啊~~(☆▽☆ ))跟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蛋糕跟黑森林味道其實差不多
大概就只是差再黑森林蛋糕上有草莓
黑森林是用巧克力碎片撲在奶油上面 而巧克力蛋糕上是一整塊的巧克力片

重頭戲是千層蛋糕
果然是非常好吃呢..笨小峰也讚不絕口唷~~~(o^-')b

巧克力千層中間有厚厚的巧克力餡料..巧克力味很濃..
我喜歡巧克力~~~(☆▽☆ )

而本嫩嫩每次必點的抹茶紅豆千層問我好不好吃已經不準了啦
中間的紅豆餡料真的好棒唷~~~(☆▽☆ )


吃完之後可憐的笨小峰就陷入了不值得同情的拷問中~~XD
被逼問著蠢事~~(^-^)v
似乎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可憐~~ (≧ω≦)


七點多送笨小峰去台南火車站的摸門特
唉..我只能說怎麼那麼衰~~!!!!!ヽ(´ー`)ノ
居然遇到...
遇到楊宏一這胖子~~~(°∇°;)
有沒有那麼巧的啊....
讓我大吃了n驚~~(((゜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