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學去山區玩!
是鳥不生蛋的荒涼山區
窄窄的山路
一個小時才一班的公車
路途又相當顛簸
從旅館出發時的七個人
回來卻只有五個人
有兩個人呆不下去自行回家了

在公車上跌跌撞撞的我們回到旅館
在旅館外的攤販買了飲料
真是ooxx的貴==|||


我跟眼鏡艾利歐同房
(真的很像艾利歐,陰鬱版的!!!)
令人感到不詭異的是
旅館房間那個盒子
有點像現在很流行的cd盒
就是那種靠按的壓力開關可容100片的cd收納盒
大約是兩倍大的那種盒子微啟的放在角落
被被子遮住
我會看到純脆是一個巧合
一個直覺告訴我那個東西有問題
把半露出的內容物塞進盒子
就如關cd收納盒的方式
然後往窗外用力一丟
他在草叢爆炸
我沒注意是否有引來旅館的恐慌
只是隔壁房的女同學都跑來關切了



都過了一個星期
我也沒再理會這件事
今天晚上只有我跟哥在家
在安靜的夜晚不尋常的聲響總是特別引人注意
和哥走到附近晃晃
爸停在對面巷子的車子
後車箱沒關好像!?
這種事應該是不會發生在爸身上
我跑上前
靠,我真衰!
是炸彈客吧
匆匆蓋上車箱蓋
和哥一起跑回家
爆炸威力該說是驚人嗎?
至少我知道後車箱防爆效果不錯= =|||
衝擊只是讓家裡的東西有點亂罷了
沒引起火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整理好家裡之後
煮泡麵的我
腦中忽然浮現眼睛仔那張陰鬱的臉
想起他曾經不滿我跟那天出遊先離開的一個女孩子私交甚好


----------
以上是我今天清晨做的恐怖炸彈客之夢
雖然內容寫的很冷靜
但其實是真實又黑暗的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