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山面試了Orz

雖然是從沒想過有面試的機會啦
連通知單都沒去拿= =
還是禮拜四要回家的早上才在上課前衝去拿的

早上五點五十
連鬧鐘都還沒響就緊張的起床了= =||||
在此也感謝楊胖還特地六點起床叫我
雖然我已經緊張到起床了@@"

八點五十到高雄火車站
感謝表哥來接我啊
不然中山還真是偏遠

還要面臨了最痛苦的事就是....穿裙子= =
還好只有表哥看到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面試是兩手空空就走進去了吧Orz

你沒有準備投影片啊
那自我介紹五分鐘....Orz


QQ...教授怎麼不問我專業科目
雖然我一點都不專業啦
但是問這些有的沒的
我實在是感覺不出會不會被刷掉啊 ToT

QQ教授、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