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口試剩下1/3的這天
我沒有在因為什麼奇怪的原因而沒睡覺(+_+)
在一點多就去睡了

幫學長搬了我可愛的筆電上去
唉...帥氣的鋼彈桌布還是沒有出頭天之日啊(^^;)

本來以為拿完東西就可以落跑了 @@"
但是被楊國誠老師逮到
硬是被留下來了('◇')ゞ

留下來聽學長再講一次也不錯啦~呵!
楊國誠老師再聽口試真的是只有愜意而已XD
還抽著煙斗
不過那味道倒是滿香的...ヾ(^▽^)ゝ


然後....再來就是我的事了
老師很急的要我跟學長趕快把fluent弄好
聽起來真是可怕
而且還要我弄會了之後去幫楊老師的忙
歐~~~我不是想說no(>_<)
但是...有點小小的壓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