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學長的口試已經完成了2/3所以大家就一同出遊吧~~~(~▽~@)♪♪♪
(不知道什麼叫2/3,請見前一篇= =||||)

成員有:落雁學長、嚴叔學長、王俊生學長、林詩傑學長&本嫩嫩
大家一起去了汐止的大魯閣~~~~
帶路!?高速公路我不會啊 QQ
我只會走新台五線....Orz
而且還有看地圖障礙
總之還是很順利的到達了(°∇°;)!!

一次換了七枚代幣
打了兩次慢壘、跟一次80km/hr棒球
發覺這是一個浪費錢的舉動
80km的我還是打不太到啊(>_<)
還是把剩下的代幣投資到測球速吧ヾ(^▽^)ノ

這天的控球實在是....一個爛啊(+_+)
只有好咧家在...有投出一球70km/hr
不然就真的是太失敗了(x_x;)
汐止大魯閣的天花板太低了啦
想要高壓飆一下球速就撞到天花板

旁邊有射擊的遊戲機
學長們都輪著玩
落雁學長真的很強0.0a
除了兩個之外全打中中心耶...(゜o゜;)

其實我應該拿一張白紙在中心那裡戳一戳...降我就是最強的了XDDDDD


後來我們去深坑吃豆腐
去了一家嚴叔學長跟林詩傑學長都一致好評的店
真的很好吃耶
嫩嫩的豆腐(〃▽〃)
不要問是哪一家...我第一次去深坑~~@@

然後~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踏上歸途回學校去~~~
一開始嚴叔學長、林詩傑學長跟我在玩心機大老二
後來他們找了王俊生開始聚賭~~~@@!?

樓上的阿費找打桌球~我跟落雁學長就一起去~~
三個人大概打了三個小時吧
我有預感...明天手就斷了~~
打了棒球又打桌球...(+_+)

回來之後...他們還在玩牌
我又跟落雁學長去樓上打電動
混到大概兩點多...呃...我要不行了
前一天沒睡...今天又混到這時候
我的肝開始哀嚎 (;゜ロ゜)
先回宿舍睡覺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