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在看
字幕組也很少(還是我沒找到而已@@a)

一開始就是衝著櫻井孝宏跟福山潤看的
當然....帥氣的機器人Lancelot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啦

目前看到第四集
還不錯看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地區的一大串名字= =|||

大概就是在說
日本因為戰爭變為附屬國11區
然後似乎是現在統治11區的王子弟弟--魯魯修在權力鬥爭下
被認為死亡
卻再次新宿戰爭中得到神秘女子的力量
得以命令他人的神秘力量
忽然出現在統治11區的王子面前
並殺了他

而因次使過去童年玩伴的朱雀受到懷疑
被送審判庭
隱瞞身份地利用力量救回朱雀後
但朱雀卻固執的不接受
「我認為用不正確的方法得到的就沒有價值」

到目前為止我是感覺不出魯魯修到底背叛誰就是了@@a


感覺是繼魔王有利之後的這種正義感十足角色
不過跟有利不同
不是熱血的小市民正義感 很微妙
這陣子比較常聽的聲線是冷靜又帥氣的角色
p.s.不愧是clamp執筆 有夠像李小狼


福山潤的魯魯修
今年真的是福山潤大拍賣
從四月到十月到處充滿福山潤= =
唉...以前天真可愛的潘朵拉已經不復見 @@||||
其實福山潤跟櫻井的型感覺有點類似
只是福山的聲音更高而已(如果有誤就是我耳殘= =)


準備進入Lancelot的朱雀


朱雀的Lancelot超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