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從心裡消失,這種心情消失,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每個人擁有香氣,當這種香氣消失,人也逝去了。」


晚上翹了地球村的日文課
對不起爸媽Orz
但是我在家上日文課了
看了昨天下載的無字幕版時之香 <( ̄︶ ̄)>

先感謝「斎藤工黨」的偉大分享<(_ _)>

依我淺薄的日文來看
大概是在說一個笨蛋大學生利用電訊通訊接上了一個23年前的女大學生

第一次見面是約在學校的時鐘塔
工飾演的優二真是忍不住想罵他笨
哪裡不好等一定要在雨中等三個小時嗎= =
當然因為是不同的兩個時空的人
所以沒見到

優二以為被放鴿子了所以在第二次通訊的時候很不爽
但卻意外發現沒插插頭居然就能通訊的怪異現象

因為是不同時空的人女主角自在得和優二聊起自己愛慕的學長
優二忽然想起自己的父母也是同所學校同一屆的學生
便告訴女主角
這時女主角才知道....
愛慕的學長會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結婚生下優二

優二也在自己的老家發現母親過去寫給女主角的信.....
也在母親的畢冊發現女主角的身影.....

其實不錯看
我幾乎沒有因為無趣而停下來的想法
雖然那時候工的髮型有點= =
但聲音還是很好聽
一開始是先聞其聲未見其人
通訊的聲音真的很棒

再來我不得不說這個角色有點宅
不過他家的床看起來真舒服= =|||||||
他的車也很帥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乞丐坐姿= =



另外想說的是
斎藤同學是不是當模特兒當慣了
走路一定要直挺挺的
現在沒有大學生降子走路的啦@@a

(不知道我的認知有沒有錯誤
原來翻譯是一種除了日文之外
中文也很重要的神之一著啊Orz)

補:11/3 13:05修了一下自己亂翻的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