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大家的關係一直都很好 相處的很好
為什麼是到如今要說這種話
喜歡的話 其他的話
如果不說的話
還能一直這樣在一起

我以前一直覺得他是個笨蛋
這樣一直喜歡著 想著為什麼不是我
但是我又怎樣呢
如果商店街的大家說
「我們那麼喜歡你 為什麼我們就不行呢」
而責備我
對我說「我們那麼喜歡你 從中選一個吧」的話
我無法選擇
雖然都很重要 真的都是很重要的人
卻不能在一起
我終於知道
他一定也是這種心情

我該怎麼對大家說好呢
那種自己聽了也很痛苦的話
這次輪到我對大家說了嗎

「請努力吧」「請放棄吧」
一定要選擇一個
對人而言
選擇的路從來只有兩條
必須直接地說出自己的心情
剩下的就由他們來決定
是努力還是放棄
這就是他們的選擇
你也是這樣吧
和大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