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tt有人提到聲優系統音
一時心血來潮就上網找了
當然一定是限定櫻井殿的囉( ̄ー+ ̄)

這可是讓我費了很大一翻功夫
BT下載一直弄不好flashget也停在77%
才給我說什麼不支援續傳
一開始不會說嗎(;一_一)
惹我生氣就對了(´ヘ`;)
最後還是傳統的Http的偉大幫助之下~成功!!ヾ(^▽^)ノ

接著就是考驗我聽力的時候
因為檔名全是亂碼 一個一個聲音檔聽
然後才鍵入適當的位置
開啟了我windows聲音檔全新的一頁(~▽~@)♪♪♪

真是太有趣了
系統警告模式設~~~~
櫻井殿說出:「你連這都不知道嗎?」
出現這就有一種被嗆的感覺
真是機車~~~又無奈ヽ(´ー`)ノ

耶~從今天開始就可以聽到很多櫻井殿的聲音了
慘了~有阿宅化的趨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