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三年多的系壘經理
一直沒有後悔
儘管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我也得到很多

得到友誼
得到做事的方法
甚至是得到延續熱情那勝利的喜悅

因為一開始就懂棒球
所以進入這個領域相當快
幾乎不需多做什麼學習

現在有大一學妹願意當經理
其實是很高興
但是...我發覺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相處
真是相當不會與人相處啊Orz

尤其是...我瞭解這項工作是需要很大的熱忱
但是卻怕一開始要他們做事情
是不是很奴役他們的感覺
又或是....會不會因此覺得來系壘很累
但是不要他們做又怕他們無聊
唉....人真難做

要教學妹記錄
我....還真是沒有教人的天分Orz|||||
真的不會教
發覺我沒辦法設身處地瞭解不會的人怎麼想的
好險沒去考師範體系0.0a

而且本人是過動兒/___\
能坐著硬是要站著硬是要走來走去
比賽時的習慣就是站在最前面
看清楚點
又不能要求別人如此

我會盡力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