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お客さんのおかげて
阿部さんがちょっとした観光を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 (*´ω`*)
弥彦山の夕焼け景色

今天託客人的福 跟著阿部さん去小小的觀光一下 (*´ω`*)
弥彦山的夕陽
20150511_IMG_4092.JPG 20150511_IMG_4093.JPG  

前来たのは夜なので 真っ暗だったね
でも夜もイイね 星もいっぱい見えるし (。•ㅅ•。)♡
之前來的時候是晚上 看出去是黑黑的一片
不過晚上也很棒 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ㅅ•。)♡

次は彌彦神社に行って 楽山苑に行った
楽山苑は阿部さんも初めてみたいだね
昔お金持ちの別荘だった
この一週間だけライトアップするらしい

然後去了彌彦神社 接著去楽山苑
阿部さん好像也是第一次到楽山苑
這是以前有錢人家的別墅 好像只有這個星期有夜間點燈的活動
20150511_IMG_4096.JPG 20150511_IMG_4097.JPG  

そのあと蓮潟に戻って、焼き肉を食べに行った
まさかここで米沢牛
阿部さんが米沢牛を紹介してくれた時 
ちょっと申し訳ないけど 言いたいこと言えない ( ̄▽ ̄)|||
でもわりと焼き肉やっぱ美味しかった

然後回到蓮潟 吃燒肉~~
沒想到在這裡也吃了米沢牛
阿部さん介紹了一下米沢牛
雖然很不好意思 我其實也很想說點甚麼啊 但是沒辦法說.....( ̄▽ ̄)|||
不過這裡吃的燒肉也很好吃唷
  

家に帰って ポストの中に待ちに待ったこれが来た!!!ジャンジャン (っ´ω`c)♡
マンションの階段登りながら撮った
昨日送った人が来た時中々届いてくれなかったね (๑¯ー¯๑)

回到家裡 信箱裡面出現了 等待已久(其實也沒多久)的這東西~!!!!鏘鏘 (っ´ω`c)♡
走上樓梯的時候就邊拍照了
昨天寄明信片的主人來的時候 很期待收到的說 (๑¯ー¯๑)
20150511_IMG_4099.JPG  

ありがとう~嬉しかった! ((o(´∀`)o))ワクワ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