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咪、小准、阿光去了士林的icake
義大利麵&蛋糕吃到飽ε=ヾ(*~▽~)ノ

人非常的多
我們大概1點10分到那裡吧
排到大概2點半才進去(´ヘ`;)

不過店長跟一個服務員非常的親切
我們在等的時候一直幫我們倒飲料
還拿了銅鑼燒給我們吃
真的很好吃唷
其中我覺得抹茶紅豆、摩卡跟提拉米蘇最好吃o(^o^)o
黑森林也不錯!(〃▽〃)

裡面的東西是拿麵跟材料然後選擇想要的醬
再放在櫃臺上給廚房煮
我選了青醬的青不啦機麵
配料有某一種貝類(那是貝類吧@@a)、雞肉、蛤蜊、蝦子還有幾樣蔬菜
不習慣在外面吃蝦子
所以拿了很多貝類跟雞肉而已


熱食還有薯條、吵飯跟一種蔬菜吧
我只有拿薯條
還拿青醬來沾XD 因為我不喜歡蕃茄醬麻(^^)v

水果拿了鳳梨切片跟西瓜瓜瓜瓜瓜~~~(~▽~@)♪♪♪

另外還有蛋糕唷
草莓的黑森林蛋糕最好吃
草莓塔我只吃了草莓~優格!?我不要!!(・Э・)


最後就是飽的要死~唉!(+_+)


這次聚會
發現大家都開始熱衷於化妝的話題
小准跟媽媽甚至都化妝了
真是不一樣了呢

好像只有我還是小鬼一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