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到東京的飯店已經晚上十點了....累歪
什麼都沒做 (。•́︿•̀。)

今天當然不能浪費
因為開會時間是訂在下午
美好的早上當然要做點有意義的事(!?)~(^Д^~)
前進原宿傑尼斯SHOP店~((´^ω^))ゥ,、ゥ,、
回想高中的時候 傑尼斯SHOP照是多遙不可及的東西啊
只不過是一小角印了名字而已居然就...
就可以賣那麼貴~人還那麼多~~~(ノ-"-)ノ~┻━┻

因為是星期五....平常日的早上
其實沒有排很久~
但是光是去排隊這件事恥力就要很夠...
不好意思~~~(´,,>ω<,,`)
NEC_0424.JPG  

進去是一個關卡
結帳又是一個大魔王
看那些強大的工作人員手裡隨便一數都是幾十張SHOP照的 ( ºωº )
我很含蓄的只有買3張啦~~(*´艸`)
但是但是....一開始都沒注意後來才發現原來收銀機上會用片假名打出購買的SHOP照的名字
這樣不就被後面排對的人發現我買誰的了嗎 ('ロ'('ロ'('ロ'('ロ' )!!!
('ロ'('ロ'('ロ'('ロ' )!!!('ロ'('ロ'('ロ'('ロ' )!!!
NEC_0425.JPG  

對啦對啦~~就是這樣~~ (´-ω-`)
戰力品~v(´∀`*v)ピース
排這麼久的隊不就是為了角落的那幾個字嗎 (´-ω-`)
NEC_0554.JPG NEC_0553.JPG  


SHOP店任務clear!!!
接著是3.6分的拉麵店 簌簌簌~~(´,,•ω•,,`)

NEC_0422.JPG

湯頭是清淡的柚子雞肉好香唷~~
柚子~~~~(*˘︶˘*).。.:*♡
而且細麵~~~~(*˘︶˘*).。.:*♡
叉燒也好軟~~~~(*˘︶˘*).。.:*♡
NEC_0420.JPG   

再來就是地獄式的五小時半日文教室 (ノ-"-)ノ~┻━┻
連講五個多小時日文是想逼瘋我嗎~~~(ノ-"-)ノ~┻━┻

然後雖然對方邀我去吃飯....
不過~我不管啦~~我不要再跟你們這些人說日文了啦~~ (ノ-"-)ノ~┻━┻
我要去看たつ了....很忙~~

好不容易逮到的機會說.....
6/22就上映的大倉忠義主演電影"100回泣くこと"
我以為沒機會在日本的電影院看了 ( TДT)
沒想到還在上映中 雖然已經接近尾聲了
去了横浜港區的電影院 這是那家電影院最後一場了
還是很開心的趕去看了~~°゚°。。ヾ( ~▽~)ツ

還好我進去前拍了這個看板
因為出來的時候就換了 (。>_<。)
NEC_0430.JPG  

然後買了場刊 (*^^)v
NEC_0434.JPG  

說實在的不要說是愛情的電影了...
我根本很少看電影啊~(๑¯ω¯๑)
悲劇的愛情電影 說真的現在很難感同身受....
不過因為他們哭的好難過唷~
害我忍不住哭了~(什麼鬼~!?(ノ-"-)ノ~┻━┻) 

在車站買了半價番茄果凍跟布丁
慰勞自己的辛勞 (辛勞的點是~~!?)
NEC_0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