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髒髒的一段滿智障的對話
忍不住笑出來= =

roialz. 說:
以前我哥有買過忍者龜的卡帶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我也有

roialz. 說:
我都完雙傑棍那之XD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紅白雞的年代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我是完達文西

roialz. 說:
雙傑棍會甩啊

roialz. 說: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達文西比較強吧

roialz. 說:
我忘記人名了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達文西就是拿武士刀的

roialz. 說:
不都差不多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哪有差不多

roialz. 說:
難怪要加頭帶

roialz. 說:
把頭帶拿掉你認得出來嗎XD

嫩鬼 Yes,your highness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最後這句實在太愚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