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跟我說為啥我要去看這個 怒
總之修了一門欠扁的睡覺課
數值控制工具機
所以不得不去看 唉
為了我的報告
為了我的學分
所以我跟小豬豬去了世貿看那個鬼展

的確是看到不少很讚的傢伙
像是三個刀塔同時切削的工具機
還有很讚的輪圈壓模
神奇的工具軟體
還有從廁所走出來很正的妹ヽ(≧▽≦)/

其中在fancus的展場
還有一個很親切的人為我們解說很多
從頭到尾都解說的很清楚
而且還解釋了我一直覺得很抽象的「多軸的問題」
真是個好人(^o^)

然後小豬豬隔天要考台科大
所以直接待在台北
我回到基隆要去牽車的時候
居然還在停車的地方遇到實驗室的碩二學長
真是太神奇了ヽ(゜ロ゜;)ノ

基隆飄著雨
真是鳥天氣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