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宮芽衣:南沢奈央 役
西野敦史:溝端淳平 役
赤い糸.jpg  

主要是描寫同樣都是2/29的男女主角因緣分而相聚
但卻曲折的相戀過程

從還在強褓中 兩人的母親就是摯友
到八歲那年的生日 在蛋糕店前偶然的相遇
然後國中三年級的同班同學
不論從哪方面看來都像是命運中應該相會的兩人

眼見兩人在中學三年級的修業旅行就要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因為芽衣的母親知道敦史的母親有吸毒的習慣
私下拜託敦史不要再和芽衣有接觸

敦史因此對芽衣說了很過分的話
芽衣在傷心之餘就和一個追求她許久的同學小高在一起了

小高在她最無助的時候一直陪伴著她
也因此 芽衣處處容忍小高因為不安全感對她的暴力相向
就算敦史阻止了小高毆打芽衣
她也仍護著小高...對她來說在她最痛苦的時候小高才是她的夥伴
好可怕的想法....(ŏ﹏ŏ、)

話說看到這裡還真會覺得她們的感情有點廉價
很快就跟別人再一起了
好像也沒很傷心...
不過想想他們也才是國中生而已
只能說有沒有這麼辛苦的戀情啊~~
苦情的程度跟"我們的存在"應該不相上下了吧

但據說日劇已經有將劇情美化了
原著的手機小說劇情更加黑暗....(>へ<)

溝端淳平的臉好苦唷
果然很適合演這個角色...
不過真的很帥 (・-・*) エヘヘ

PPS 2011-09-18 10'33''31.jpg
PPS 2011-09-18 11'27''12.jpg PPS 2011-09-18 13'43''07.jpg    


據說人從出生到死亡 大約會和三萬人相遇
其中 在學校和職場會認識三千人
關係好至交談的約是三百人
在這過程中
神在出生之前似乎就決定了這特別的相會
不過這唯一的命運的羈絆誰也看不見
與還不相識的人 好像在小指的前端有紅線連繫著
所以我是為了和你相遇才戀愛的....


神様によってアタシと貴方の小指に結ばれた
一本の赤い糸
この運命の絆は目には見えない
そして貴方への地図だってない
だからアタシは、貴方に出会うために恋をする

人は生まれてから死亡までの間に 
およそ三万人とであったと言われています
その中で 学校や職場で知り合う人は三千人
親しく言葉と交わすのは三百人
そんな巡り合うの中に
生まれる前から神様が決めていた
特別の出会いがあるそうです
でも そのただひとつの運命の絆は誰の目にも見えません
まだ 見ぬ運命の人とは
小指の先が赤い糸を繋がっているはず
だから アタシは貴方を出会いため恋をする 


友達と恋人の境界線って何処にあるんだろう?
もし、それを越えた後でしかわからないものなら

一度目の出会いは偶然で、
二度目の出会いは運命。
もし、それが本当なら!
すれ違ってしまうのも、運命なのですか

こんなにこんなに
大切に思っているのに
どうして私たちは
誰も傷つけずに生きていかないの

あなたは、本当の気持ちを言葉にできない。
アタシは、大切な思いを伝えられない。
もし二人が、心の裏側の思いに気づけたのなら
運命は、アタシたちの味方をしてくれたのですか?

話したい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る。
聞きたい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る。
でも、全部を知ってしまうことで、恋が壊れるなら
アタシは、今のままでいい

友達を思う
好きなヒトを思う
大切なものは、いつも目には見えないけれど
信じられる確かなものは、本当にあるのですか?

人は気がつかないうちに
たくさんの人を守られている
そんな大切なことをアタシは
失ってはじめて気づい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