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鋼彈00開播開始看了兩集之後
本來就打算還是刪了好了.... 
因為..實在不合本嫩嫩的胃口
一來是人物畫風 二來是機型
2_20091127230151.jpg gundam023.jpg

最近在神谷浩C的加持下
還是看看好了
看完之後的感想果然還是跟沒看之前差不多啊 (_ _).oO
尤其是第二部 發展更是讓本嫩嫩ORZ
就讓時間停留在第一部或許會開心一點

第一部洛克昂壯烈犧牲的樣子真是讓我感動 
對鋼彈00評價到達最高點  ( p_q)
到第二部剛開始 其實也算是不錯
阿勒路亞奪回的戰術也挺讓本嫩嫩激賞的 (=⌒ー⌒=) 

此後開始...劇情亂七八糟
總之就是大混戰
人物也性格大變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阿勒路亞個性有點軟弱
但是在第二部實在是發揮到最極致
歐~~~我最討厭那種只會在背後喊男主角名字的女主角
偏偏阿勒路亞就踩到雷了( ̄^ ̄)
整天都在喊「瑪麗...瑪麗...」還要帶著憂鬱的眼神
真的是...無言 = =a

然後萊爾也是個怪傢伙
明明一開始還以當個比哥哥還強的狙擊手為目標不是嗎?
難道是我記錯 (@_@;)
不知道哪天忽然跟一個奇怪的女生在一起了 (οдО;)
怎麼沒通知我一聲....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οдО;)

主角群四個人就有兩個人在進行少女漫畫式戀愛
這叫本嫩嫩怎麼看下去啦 (/‵′)/~ ╧╧
我真的在看鋼彈嗎 °・(ノД`)・°・

本來以為剎那也會淪陷
還好他沒有讓我失望...
成功守住21危機 (__;)

8ce85d1f2859ef76f724e471.jpg
當然鋼彈00也有不錯的地方啦
一開始看人物外型覺得提耶利亞有點娘(不好意思啊 ^^a)
還真是誤會他了....
這種ツンテレ個性真是不錯 請繼續保持 (〃▽〃)
提耶利亞算是唯一性格沒有太大改變的駕駛員 呼~~~


還好看鋼彈00時 都是邊聊天或是吃飯
不然豈不是浪費我很多光陰嗎 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