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被這樣問起....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
老梗卻又耐人尋味的一句話

這不是像酷拉皮卡一般保持沈默可以獲得解答
可以通往獵人試驗的地點
更不是猜錯了就沒晚餐可吃的料理東西軍

就如kinki kids的歌一般
我選擇了愛人
更正確的說
我不想因為被愛而跟一個人交往
但我可以愛一個人 即使沒有結果也沒關係

也許是我從來沒有遭遇過愛人卻苦無結果的錐心之痛
所以我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愛人吧

很幸運的是
我喜歡的人 也喜歡我 珍視我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有多幸運
謝謝至今帶給我幸運與幸福的你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