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我要哭了~~~( p_q)
這次本嫩鬼第一次載ptt賭p幣
畢竟這是兄弟的背水一戰
非贏不可....對!一定會贏~!!!!!( ̄~ ̄;)

從一局到五局
根本是局局有攻勢
就是真的衰到家....得不到半分
看了都七上八下的....>"<

還好小林投得很好~~~
還好昌神配球配的好...(☆▽☆ )
內角球配超漂亮(o^-')b
(昌神:請別叫我外角昌)
大家終於發現他的價值了吧
每次都只會刻板印象的覺得昌神配球不好~~~
哼~想了就讓我生氣~~(´ヘ`;)

八局上先靠著王勝偉的安打
然後統一先發暴傳一壘→王勝偉上三壘
三棒陳冠任
刺殺出局
四棒恰恰
被故意四壞保送
恰恰已經連兩個打席都忍著腳傷跑壘
看了都要哭了~~~( p_q)
走上壘包後換代跑王勇熙
五棒神振....
歐~~~太感謝了~~~適時的深遠二壘安打
終於有兩分了...兩分...QQ
六棒王金勇...
好吧!原諒你之前沒打安打
謝謝你的全壘打~~ya!兩分打點全壘打~~我也要擊掌(^-^)人(^-^)
七棒昌神...
拉得很順暢的深遠平飛二壘安打 還以為要出去了說....=w=
漂亮~~尤其是撲上二壘的拼勁~~~太感動了...(>_<。)
八棒紅龜
右外野飛球→昌神上三壘
九棒黃正偉
太帥了~~!!!二壘安打 再下一成~~~

太好了 悶了兩天 大家總算又醒了~~~可喜可賀普天同慶~~o(^∇^o)(o^∇^)o
神振在賽後mvp訪問說的好
不管是誰打的全壘打 都是兄弟的全壘打啊

本嫩鬼就是喜歡兄弟的凝聚力啊~~~哭( p_q)
今天真是場好比賽 感動的都要哭了~~~
明天....我還要在賭p幣~~=w=
明天....拋下的一定是黃彩帶~~~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