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豬俊諺同學生日
一早卻被他媽挖起來~載我去車站~真是辛苦了XD

在奮起湖老街晃了晃

還試喝了黑糖桂圓茶(我不敢喝薑茶><)
對面則是木屐店~阿光和衛衛還試穿了勒~
然後有賣火車餅的店...很香很香~
再後面是木製商品店~裡面有木頭做的明信片~
真的可以寄唷!


之後我們去了地點不佳的竹筍之家
像衛衛這樣吃素的人很適合唷~

我和阿光則是吃了雖然大家都說不好吃
但既然來了就吃一下的鐵路便當


吃完之後
又吃了當地的手工愛玉

加了櫻花蜜的愛玉真的很好吃唷(o^_^o)

離火車到達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就去了距離較近的木馬棧道

厚顏無恥的說~我自認這張照的不錯XD


接下來就是~GOGO阿里山~



玻璃窗開始起霧

火車上的自拍

經過大約75分鐘到達阿里山站


我們住在ptt上一片好評的新順利民宿
棉被就是捲得如此神奇

全台灣最高的萊爾富就在正後方

我的晚餐是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