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參加了白痴(我哥)的碩士畢業典禮
還真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人很多又很擠
有點小亂
所以也沒看到他的撥穗儀式

真不知道去那個畢業典禮是幹嘛的= =|||

然後之後就跟爸媽、外婆、阿姨一家人去慶成(改名叫慶泰)吃飯
是那種點一主餐可以吃其他把費的

我的那個主餐實在不怎麼好吃
但是把費卻是真的很好吃
至少以那個價格來說^0^

我有吃煙燻鮭魚、生魚片、煙燻章魚、德國豬腳...等
然後吃主餐的豬柳卻吃到想吐><
那裡的紅茶也滿好喝的
不會太甜
微苦的味道
大概是一般的紅茶1/4糖吧

隔天本來要跟高中同學早餐聚會
但是實在太累了
再加上爸媽跟哥早上要去看陳媽媽
我好像自從高一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高中同學見面的機會比較多
就決定去看陳媽媽

很久不見了說
陳媽媽看起來倒是沒怎麼老
跟以前長的差不多
陳叔叔也是
也看到陳建宏
雖然說沒看到懿衿有點可惜啦
留下了電話
希望下次會見到^^

題外話
這次去,每個看到我的人
包括外婆、阿姨、表姊、陳媽媽都說我變很瘦
(但其實也沒瘦到哪去= =a)
害我不禁疑惑
我以前到底有多胖嗎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