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半又到了桌球實驗室meeting的時間了~~~ε=ヾ(*~▽~)ノ
與會包括阿費、阿旦、楊宸偉、李元凱、一個黑色氣息的高手(@@a)和我

雙打時最恐怖的莫過於兩個高手互相想八死對方的時候 0.0a
隊友都只能默默的退到一旁
我怕退太慢....每次都快速退後像小峰一樣撞到旁邊的椅子 ^^||||

在兩大高手互八完以2:2握手言和之後
我的打不停煉獄就開始了....(x_x;) 
連著和阿旦、楊宸偉、阿費單打練習完大概一小時之後
正想說差不多該收手了
黑色氣息的高手就說要跟我練習一下
媽媽....我會害怕啦~~~( p_q)

就這樣打完之後我已經在場上連打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而且後面將近一個小時都是在兩大高手的攻擊下 戰戰兢兢的度過~~~°・(ノД`)・°・

據說本來好像預計11點40要收的然後開始煮湯圓
不過...世事難料~~XD
我們開始煮湯圓的時候已經一點了~~0.0a

吃湯圓的時候還找來了郁甄跟楊宸偉的同學朱福氣同樂~~

我吃了五顆湯圓...好多~~~
真是好吃~~~(〃▽〃) 
嗝~~>0<

阿旦幫大家拍了不少照片....真的很像同樂會~~~
真是歡樂啊~~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