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系壘的大家一起去發神經了 @@"
夜唱了五個小時吧
真是活力十足啊
大一下學期之後好像就很少在做這種事了
我已經是個老人了Orz

昨天晚上七點才搭車從高雄回到宿舍
然後...接著又處理我那個扶不起的電腦
重灌好大概快十點了吧
跟學妹聊個天
然後就差不多該出門了@@||||

跟大家出去玩是很高興啦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居然忘了帶相機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 唉
看到大家唱歌的有趣場面
卻沒辦法保存下來啊~~~Q0Q

呃...可惡
那首CHANGE THE WORLD一定是BOSS點的
害我很丟臉的唱了
話說好久沒聽了
最近都是沈醉在櫻井跟木內的歌聲裡 @@"

雖然不討厭唱歌啦
但是我只會唱一些別人不唱的歌
說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今天熬夜的很快樂^^

p.s.今天知道某個人還真是有人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