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慶!?
干我什麼事啊~~~ヽ(´ー`)ノ
身為在校生居然還是被校友提醒才知道校慶~~~(-_-;)

大學四年就已經不怎麼注意這種事了
校慶照樣是睡到自然醒
照樣吃宿舍樓下
照樣看我的動畫
上研究所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差別~~~σ(^_^;)

不過指導教授是系友代表可就不太一樣了
老師會來學校...那還是不要睡太晚好了~~(^^;)
硬是比老師早了十分鐘到實驗室待著

沒多久就被老師叫去吃系友會的茶點
呃...我其實不餓~~~(@_@;)
還要我打電話找其他實驗室的同學一起去吃
呃...講電話不是我的強項~~~(@_@;)
還好戰績是找來了留守的閻老師那間的~~(^^)v

大概吃了點滷味跟蛋糕之後
就被婆婆給找出去了
然後我就落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